﹝戲說娃娃之犬仙﹞  

 

﹝戲說娃娃之犬仙﹞

 編劇:錢爺

作者的話:有的人喜歡看八卦羶腥的文章或新聞,這可能是興趣,妳或許也一樣!不過,其實妳還有更好的選擇,那就是....閱讀我掰的文章!

 

 話說....

 

俠客周小川乘著揚起風帆的船,準備從湖的這端到彼岸。

船上,還有一匹駿馬,名為..奔霄驄,乃周小川之座騎。而金龍神刀..依舊刀不離身!

武林盛傳一句話:一輪月,兩邊刀,誰與爭鋒..金龍刀!

 

 

正當周小川心有所想時,天空下起了微微細雨,此時,見一水晶瓶浮在湖面,周小川十分好奇,便將水晶瓶撈起。

周小川:瓶裡有一紙條,打開來看看。

紙條上寫著:請來救我,求求你!我被困在琉璃山下的石洞裡,若相救,本人感激不盡!如果你不來,就是懦夫、膽小虎!

周小川:切!甚麼玩意!

隨即將紙條撕成碎片..扔了。

 

 

由於風大,帆船很快就到了彼岸。

下了船,周小川立刻躍上馬,朝目標邁進。

不久,便到了琉璃山下,也看到一座石洞,這石洞的洞口有2米高,3米寬。周小川跳下馬,點燃一支火把,便小心翼翼的進入石洞!走了約百多步,已經快到了底,周小川眼看四周,只見一堅固牢籠,裡頭有盞微弱的煤油燈,卻不見人影。

周小川:被耍了!

正要回頭,忽聞一女子的聲音:英雄且慢!請你仔細看!

周小川反身又看了看牢籠,用火把貼近一看,牢籠裡有一隻全身白色的狐狸狗!

狐狸狗確認來者,便開口說道:我本是修行近千年的犬仙,幾年前遭豬魔王用計陷害,禁錮於此。我料想....我的水晶瓶被你撿到了!英雄,救我出去好嗎?求求你!

周小川欲拔刀將牢籠砍斷,將犬仙救出。

犬仙:此牢籠的鐵柱跟鎖為千年寒鐵所鑄,一般刀劍是砍不斷,除了豬魔王身上的鑰匙,沒有其他方法。而豬魔王每個月的十五月圓時,都會來此。今日便是十五!

 

 

周小川聽完犬仙的話後,一語不發,掉頭就走!

犬仙見周小川走了之後,便暗自哭泣。

當天,接近黃昏時,豬魔王拎著一口九環寶刀朝石洞走來。

豬魔王:哈哈哈哈哈!今晚月圓時,狐狸狗將變身成人!美人,哥哥我來看妳啦!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當豬魔王距離洞口30步,一人橫刀立馬,擋住去路。

周小川:你就是豬魔王?

豬魔王見此人威風凜凜,也不敢小看的說:本大王就是!

豬魔王話一說完,周小川的金龍神刀立刻出鞘,兩人因此展開一場大戰。

 

 

經過10回合後,豬魔王漸感吃力,本想落跑,又怕被笑。

豬魔王:只好使出妖法,分身術,一化十!去~

瞬間,豬魔王變成了10個。

周小川:刁蟲小技!

只見周小川大喝一聲:十破天罡!(威力強大的上乘刀法)

立刻如龍捲風般的飛旋殺向豬魔王。

瞬間,九個分身皆中刀,且如泡沫般的飛散。而豬魔王的九環寶刀也被削成了十段,只剩刀柄部份還握在手中!

 

 

此時,周小川的刀早已經架在豬魔王的脖子!

豬魔王:英雄啊,我認輸,饒了我吧!

周小川:交出牢籠的鑰匙!快!

豬魔王隨即拿出一串鑰匙,全交給了周小川!

周小川瞬間收刀入刀鞘,半秒不到。

豬魔王看了目瞪口呆,嚇著說道:我可以走了嗎?

周小川:記住,不可再害人。滾!

豬魔王拔腿就跑。

 

 

當周小川打開牢籠放出犬仙時,一陣白色煙霧,犬仙立刻變成了一個貌如天仙的美人!

周小川:走吧!趕快離開這石洞。

到了洞口外......

犬仙:我的道行到今日此時,剛好滿一千年。我現在已是真正的人類了。英雄,謝謝你的拔刀相助,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你!

犬仙這時又哭了!

周小川護送犬仙到市集鎮上的一間客棧沐浴更衣!

 

 

周小川:好了,我也該回楓林道了。妳自己凡事小心一點!

語畢,周小川躍上馬!

犬仙:英雄稍等,我還有一事相求,我懇求你幫我取個名字好嗎?

周小川想了一下:叫娃娃吧!

之後,周小川便縱馬離開..趕夜路回楓林道去了!

 

 

犬仙:從現在開始......我就是娃娃!一個很機車又喜歡撒嬌和一點點溫柔的女人!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