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﹝周小川vs甜心美女﹞  

 

﹝周小川vs甜心美女﹞

編劇:錢爺

 

摘要:女主角娃娃是個長相甜美超Q的網友,她喜歡鬥嘴,靈機一動,我把她寫到劇本裡!

 

話說....

當代奇人周小川在一個村子口遇上一名女子,她長髮披肩,模樣清純。

由於周小川名氣大,當地沒有人不認識他。

這名女子首先開了口:你就是周小川?

周小川:然也,正是周某!

女子:那你知道我是誰嗎?

周小川:我哪知道妳是誰?

女子:請聽好!兩個女孩,各分到了兩筆土地,她們是雙胞胎。

周小川:哈哈,妳叫娃娃!

女子娃娃:好聰明啊!問了幾百個人..就你答對。

周小川:哪裡哪裡!其實我還知道妳小時候做過幾件糗事!

娃娃:少蓋了,你又不是神怎會知道?

周小川:第一件,把寫著〝我是豬〞的紙條貼在同學背後。

第二件,拍別人左邊,站在別人右邊。

第三件:踩別人的影子。

第四件,口香糖吃完之後,黏在牆壁上。

第五件,在公廁上完廁所不沖水。

 

此時的娃娃..驚奇到說不出話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