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﹝戲說娃娃﹞   

 ﹝戲說娃娃﹞

 編劇:錢爺

 摘要:感謝娃娃熱情演出,本劇純屬瞎掰!

 

話說....

王師傅在巷子口開了一家王師傅牛肉麵店。跟平常一樣,上午10點鐘左右,他就拉開了鐵門做生意。那天,王師傅有事外出,便交代他女兒珊妮負責打點牛肉麵店裡的一切。

 

出門前,王師傅告訴珊妮說:待會11點,會有VIP客人來店裡吃麵。這時,娃娃剛好來店裡找珊妮串門子,也都聽到了。珊妮問:哪個VIP客人?王師傅:史帝芬周!王師傅接著又說:記住,他要純手工牛肉拉麵!珊妮:OK!隨後,王師傅便出門去了。

 

此時,娃娃見獵心喜,心裡想:嘿嘿,原來是那個語妙天下,能言善道的史帝芬周!這回,我可要好好的整他一下。哈哈哈!於是娃娃便自告奮勇的跟珊妮說:史帝芬周的手工拉麵,我負責幫他搓麵。珊妮看了看娃娃說:好吧!那我先去弄滷味,拉麵就交給妳。記住,可千萬別砸鍋!娃娃:放心吧!我想..他會吃的津津有味,意猶未盡的。哈哈哈

 

當珊妮在廚房另一邊忙著調滷味配料的時候,在廚房的這邊......只見娃娃脫下了高跟鞋,正興高采烈不停的搓揉著麵糰,只不過她用的是左腳和右腳!

 

到了11點多,史帝芬周準時的來到了店裡,珊妮也立刻從廚房走出來打招呼!

史帝芬周:給我一份純手工牛肉拉麵!珊妮:好,馬上來。娃娃,純手工牛肉拉麵一碗!只見娃娃慢條斯理的端出一碗熱騰騰的牛肉拉麵。

突然這個時候,威哥奔進店裡,小姐,我趕時間,可不可以馬上給我一碗純手工牛肉拉麵?珊妮立刻問娃娃:裡面還有沒有手工拉麵?娃娃:就這一碗!

娃娃不想節外生枝,立即端到了史帝芬周的桌前,正準備放下......

史帝芬周說道:威哥日理萬機,是個大忙人,妳先端給他吧!我另外再叫其他的牛肉麵!

娃娃:可是..這是專門為你準備的!史帝芬周:沒關係,先給威哥!

珊妮:史帝芬周開了金口,妳就拿給威哥吧!娃娃:喔..好!於是娃娃不是很高興的將拉麵端放在威哥的桌上。

威哥:謝謝你..史帝芬周!那個珊妮,史帝芬周的午餐,全算我的!

史帝芬周:威哥..那怎麼好意思,那個珊妮,水餃30個外帶,滷味切個200!珊妮:好!

 

當威哥吃完純手工牛肉拉麵後,跟珊妮說了句:這麵裡沒有酸菜,怎麼會有股酸菜味?

珊妮:酸菜味?(珊妮看了看娃娃)  怎麼,不好吃嗎?

威哥:不,超級好吃!我就喜歡這股酸菜味!

此時,娃娃想趕緊落跑。

珊妮:娃娃,妳幹嘛急著閃人,一起留下來吃個午飯如何?

娃娃:不了,我要回去洗腳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