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校園風雲之少年英雄第二篇  

 

 ﹝校園風雲之少年英雄第二篇﹞

編劇:錢爺

2013最新力作,一定要看!

 

 話說....

周文強欲幫呂義討公道!

 

周力:強哥!請你聽我解釋?

呂義:強哥別聽他廢話!

周文強:嗯..說吧!

周力:我知道強哥英勇事蹟。強哥曾經在KTV前KO兩個小太保,還在一家小吃店前彎掰萬(一對一)擺平一個街頭混混。而你也從我們學校畢業,是我們的英雄典範。你從來就不會欺負弱小跟調戲女生,可呂義剛好相反。他掀女生裙子拉女生頭髮吃女生豆腐,還偷看女老師和女同學上廁所,經常毆打那些老實和弱小的同學及學弟!我知道強哥是講義氣跟講道理的人!我說完了!

 

 

周文強聽完周力的話後,表情依舊淡定,完全看不出喜或怒。

他思考了一會,大約過了20幾秒的時間....

周文強:呂義你過來!

呂義隨即到了周文強的跟前,模樣緊張......

周文強身高180!比呂義更加強壯。

周文強:小呂,你有沒有偷看女生上廁所和掀女生裙子以及欺負老實人?

呂義點了頭,還小聲說:有!

剎那間,呂義就被賞了兩巴掌!重心不穩他還差點跌倒。

周文強:呂義的事我處理了,接下來是周力你跟我的事!

女生都走開(指湘玲跟小雅及阿嬌)!接下來的畫面可能會很火爆!~小六說

 

 

三個女生同時向強哥求情!......

張小眼跟老鱉還有狐狸叫她們先走,可她們不聽..依然站在周力的旁邊!

周文強:哈哈,這像演電影一樣,我成了黑幫老大,而你(周力)是正義的一方!讓我最羨慕的是..你還有那麼多的紅粉知己,而且每個都很正!其實我跟你也沒甚麼仇恨,兩人又同是本家....姓周,最巧合的是..你我都叫史帝芬周!這樣吧!我可以給你個機會!

周力:甚麼機會?

 

 

周文強:如果這件事你做的到,就當甚麼事都沒有發生。相反的....我一定出手討公道!你認為怎樣小呂?

呂義:強哥你說了算!

周文強:好!那周力你覺得怎樣?

周力:我沒意見!

周文強:我聽說你在學校的功課很棒,也很會打架,之前參加六年級組的詩對抗,你拿第一,由於你喜歡加菲貓,之後又被學校的女老師們稱為..金貓詩王!我要說的是......我要你作一首詩,不管是七字或五字都可以,但一定要押韻,而且意境要深,但時間只有五分鐘!......小六,拿紙跟筆給他!阿雞負責計時!

 

 

阿雞:開始計時......

此時....眾人的焦點全在周力的身上!

張小眼:力哥加油!

湘玲則含情脈脈的看著周力,緊張的不發一語!

周力看了看湘玲....心裡暗想:沒那麼誇張吧?

 

 

五分鐘..時間到!~ 阿雞看錶大喊!

周文強:小六,把紙拿來。

小六:是,強哥!

周文強拿到詩後唸在心裡,不一會,他開口說道:就當今天甚麼事都沒發生..(此同時,強哥偷偷將寫詩的紙給摺起來放在口袋裡),咱們走!

丟下話後,十幾個人隨即浩浩蕩蕩的閃人離開。

 

 

當周文強那幫人走遠之後....

眾人才鬆了一口氣,小雅跟阿嬌為此還嚇哭了。

張小眼:力哥文武雙全,妳們擔心甚麼?

阿嬌:那個叫文強的,很威,超會打架!聽說他打架跟阿力一樣從沒輸過!

小雅:是真的!就連大人也打不過那個周文強,雖然他只有國三!

湘玲:阿力!我想知道你寫的詩......

周力:詩被他拿走了,我真忘了我寫了啥!好了,我們走!

 

 

話說回頭......

周文強的軍師蔥油餅很好奇....詩的內容,便問:強哥!那個周力寫了甚麼詩?

周文強:一個六年級的學生竟可以寫出這等好詩,真是厲害。詩在我這......你要看....拿去!

阿雞:你唸出來吧..蔥油餅!

蔥油餅:好!我唸....

春暖花開勿須描,

曉日清輝分外嬌。

畫舫逐波瞧綠岸,

柳風牽絮度虹橋。

 

 

抱哥:看到周力,感覺就像看到文強你!

周文強:怎講?

抱哥:兩個人都是文武雙全!而且講義氣,有俠客風範,最讓我羨慕的是......

周文強:羨慕甚麼?

抱哥:紅粉知己一堆!

周文強:哈哈哈哈哈

蔥油餅:這詩怎處理?

周文強:留下來!蒂芬妮跟卡洛琳聽說喜歡會作詩的男生......現在的我......只寫詩!哈哈哈哈哈

蔥油餅、阿雞、小六等人皆異口同聲的說:強哥英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