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﹝戲說娃娃之武林正俠﹞  

 

﹝戲說娃娃之武林正俠﹞

 編劇:錢爺

 

 話說....

 

鳳凰教..教主韓麗被飛龍幫..幫主張廣義打敗之後,便與旗下最得意的女弟子娃娃過著四處漂泊流浪的日子。韓麗自從武功被張廣義給廢了,性情大變,脾氣暴躁,因此所有弟子皆棄她而去,唯獨她最鍾愛的女徒娃娃,沒有離開她身邊,反而留下來照顧她。

 

某日,張廣義率幫眾來到了明月山莊做客,正準備入莊之際,巧遇韓麗與娃娃師徒二人,張廣義見韓麗身旁的女子年輕貌美,長髮披肩,唇紅齒白,玉膚凝脂的模樣給深深吸引!

 

張廣義告訴幫眾:你們先入莊,我隨後到。

幫眾:是!幫主!

張廣義:哈哈,好久不見啦,韓教主!

韓麗瞪了他一眼,沒理他。

張廣義有點不悅的說道:手下敗將竟如此囂張!

韓麗:娃娃咱們走。

娃娃:是!

張廣義:臭娘們!妳們兩個誰也不准走!

韓麗:你想怎樣?

張廣義:妳身旁這名女子是妳甚麼人?

韓麗不語!

 

 

此時張廣義已經按耐不住,立即賞了一巴掌給韓麗,力道之大,讓韓麗差點跌倒。好險是娃娃扶住了她。

 

張廣義:別怪我沒警告妳,我背後的寒霜劍隨時準備出鞘,我不知道甚麼叫憐香惜玉,我再問一遍,她是誰?

 

娃娃突然搶著回答:我叫娃娃,乃鳳凰教弟子。我們可以走了吧!

 

張廣義:哈哈,很好,妳可以走了。

韓麗:娃娃咱們走!

張廣義:娃娃留下!韓教主妳走!

娃娃不理會張廣義,扶著韓麗一塊走。

 

這時候,張廣義拔出了寒霜劍,一道冷冽的劍氣隨即掃過娃娃美麗的臉龐!娃娃也立刻抽出腰際的銀鳳凰(劍名稱),只見一道劍氣飛向張廣義,張廣義縱身一跳,閃過劍氣,兩人因此展開一場大戰。

 

雙方力戰三十回合,張廣義劍法依舊凌厲,且越戰越勇,而娃娃幾乎使出渾身解數,劍法卻越見凌亂。這時,張廣義看出破綻,一招秋風掃落葉,將娃娃的劍擊落在地上。

 

張廣義:姑娘!別做困獸之鬥了!這裡是我的地盤,妳們插翅難飛,我倒想看看有誰能幫妳們!哈哈哈哈哈

 

切!~欺負女人算甚麼東西,你叔叔的,我該叫你雜碎還是懦夫?

 

張廣義聽到這話幾乎抓狂,回頭一看,話是出自一名縱馬的刀客!

 

張廣義二話不說,正準備使出看家本領,一道炙熱的刀氣已經迎面而來,張廣義舉劍奮力一擋,寒霜劍瞬間斷成兩半,人被刀氣震退十餘步跌坐在地上。張廣義嚇到起身想逃,只見刀客速度飛快的追上他,點了穴,讓他動彈不得,除了說話。

 

張廣義:大俠!饒了我吧!我武功盡失,你不會以強凌弱吧?你千萬別殺我呀!我還有三妻四妾五女友要養!

 

刀客:快跟那位大嬸,還有那位年輕姑娘道歉!

 

張廣義:那個....我錯了,大嬸!噢不,韓教主以及娃娃姑娘,我很對不起妳們,我錯了,放我一馬吧!

娃娃:大俠!放了他吧!

韓麗:算了!

刀客隨即解了張廣義的穴,他立刻拔腿狂奔,頭也不回!

 

 

韓麗:謝謝你,俠客!我想問你,你背後的刀,刀名為何?

刀客:刀客的刀!

語畢,刀客隨即瀟灑縱馬走人!

 

 

當刀客漸漸走遠,娃娃忽然對著刀客大喊:你叫甚麼名字?

 

只聽見刀客回了一句:周小川!

 

娃娃:他就是正俠周小川,人稱天下第一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